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巴东考察团与黄冈东源电业洽谈充电桩合作事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云上巴东浏览次数:164
3月10日,巴东县发改局和湖北博宇科技有限公司组成考察团,前往黄冈东源电业集团洽谈充电桩合作事宜。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源电业集团充电桩技术与充电桩项目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黄冈东源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是2013年9月在原黄冈东源电业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是国网黄冈供电公司的直属综合单位。近年来,黄冈东源电业集团将充电桩作为公司综合能源业务拓展的突破口,大力发展充电桩业务。2020年,公司进入“国网电动社会桩开放平台”首批认证51家桩企名单,着力打造充电桩示范项目。 参加国网2020电动出行博览会,获评“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竞争力品牌”。
 
考察团认为,东源电业集团研发的充电桩产品,实用性强且操作简便。针对电动车充电桩项目,湖北博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愿与黄冈东源电业集团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
 
黄冈东源电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巴东企业联系,力争在充电设施、岸电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对相关企业开展业务专项帮扶,推动巴东先进制造业进一步提档升级,促进产业帮扶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3月底前,东源电业集团将与湖北博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建设电动车充电桩项目。

来源:云上巴东
 
记者:黄华
 
责任编辑:谢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