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科融环境拟与华阳风合作参与北京充电设施建设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0
3月11日晚间,科融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华阳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风”)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建设北京市海淀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施建设运营项目。
 
公告显示,为实现惠民利民和提升社会消防安全目的,海淀区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施建设工作,预计满足18.57万辆电动自行车充电需求。建设地点为西北旺镇等共9个街镇,共包含充电桩2986个,充电柜361组。
 
目前,华阳风已中标海淀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设施建设运营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如期完成任务,华阳风与科融环境拟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建设完成。据悉,此次合作中科融环境主要对充电设施的融资和财务负责,华阳风主要对完成充电设施的建设质量及运营负责。公司预计,项目计划在2021年9月底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实施后,预计首年营业收入1000万元,利润额500万元。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拟为科技开发、技术转让;销售太阳能发电设备、风力发电机组、太阳能灯具、LED光源、农业机械设备、太阳能热水取暖设备、蓄电池、电子产品等。
 
科融环境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发展新能源产业战略的实施,是公司对太阳能发电设备及系统等相关光伏产业的研究和实施进入的起点,将促进公司新能源产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