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携手爱奇艺点亮国内首个XR项目,为成都大运会提供提升显示类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4
洲明科技携手爱奇艺点亮国内首个XR项目

近日,洲明科技通过其各业务端口的配合,携手爱奇艺项目组在短时间内完成竞争对手分析、技术方案设定和投标策略制定,成功拿下国内第一个XR项目——爱奇艺XR项目。在本次合作过程中,洲明科技旗下显示屏组、服务器组和系统组通过紧密的项目建设和调试,成功点亮288平方的立面屏及270平方的地面屏,完成了国内首个XR项目的建设。
 
XR项目作为虚拟场景与现实世界的结合,其需要LED显示屏进行虚拟制作,2020年上半年公司在电影拍摄和虚拟舞台领域持续深耕,开发了全新的产品方案,致力于为该领域提供更加完美的显示效果,解决常规LED显示屏在相机下的使用痛点,实现了高端子品牌ROE在虚拟制作领域的视觉解决方案市场份额全球领先。随着5G时代的快速发展,扩展现实(XR)技术已成大势所趋,其通过构建一个虚拟的世界,和现实世界相互作用,最终呈现虚拟与现实的融合,未来XR将呈现更多样化的应用场景。 公司表示,未来将通过XR解决方案进一步融合爱奇艺在内容、技术、用户方面的多年积累和沉淀,结合爱奇艺智能在XR领域的独特的应用优势,推动国内XR市场的快速发展。

与成都大运会签约,提供提升显示类服务

3月15日,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暨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成都大学盛大召开,GTM总经理袁道仁应邀出席会议,并上台与大运会执委会签约。
据了解,在本次签约中,洲明科技正式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显示系统类”指定产品供应商,旨在为本次赛场提供包括显示系统、LED会议一体机等产品及服务。
 
此次签约,洲明科技作为LED智慧显示领域的领跑者,充分发挥其智慧显示等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成都大运会的筹办与建设,致力于提升大运村智慧服务能力,为参赛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打造世界级一流赛事。
 
洲明科技深耕LED照明行业,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LED光显领军者。据介绍,在智慧显示领域,公司已形成了专业显示、商业显示、租赁显示、体育显示、创意显示等多领域、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布局。目前,洲明科技LED显示屏市场份额全球前三,其中租赁类显示屏市场份额全球第一、体育及创意类显示屏全球领先。公司始终专注产品和技术创新,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重要荣誉。截止目前拥有专利1600项,在业内率先开启小间距、LED超级电视、光通信、智能照明、量产Mini LED 0.9等技术潮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