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星将于上半年起供应苹果LTPO OLED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13
3 月 23 日消息,根据韩媒 The Elec 分享的研究公司 UBI Research 的最新说明,三星计划从 2021 年上半年开始为苹果生产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晶体管(TFT)OLED 显示屏。
 
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将在 2021 年上半年内,将其专用于最大客户苹果公司的 OLED 生产线转换为生产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晶体管(TFT)的生产线。三星显示器的 A3 工厂生产线一直在生产低温多晶硅(LTPS)TFT OLED 面板。
 
三星
三星:将于上半年开始为苹果生产LTPO OLED显示屏
 
LTPO 显示屏比标准 OLED 显示屏耗电更少,将使苹果能够实现传闻中 iPhone 13 产品线的 120Hz 屏幕刷新率。
 
三星显示器将其称为 LTPO TFT 技术自适应频率,其首先在三星电子的 Galaxy Note20 Ultra 上应用了这项技术。最近,该技术被应用到华硕 ROG5 智能手机的 OLED 面板上。
 
The Elec 表示,苹果将在 2021 年推出的高端的 iPhone 机型中使用 LTPO TFT OLED 面板,这些面板将由三星提供。LG Display 将为低端机型提供标准 LTPS TFT OLED 面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