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外媒:LG Display今年将提高盈利能力,重点是扩大OLED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界面新闻浏览次数:154
据韩联社3月23日报道,韩国LG Display首席执行官周二表示,公司今年正在努力实现盈利,其重点是扩大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业务。
 
据报道,这家面板制造商2020年的营业亏损为291亿韩元(2500万美元),较上年的亏损7145亿韩元大幅收窄,而销售额则同比增长3.2%,达到24.23万亿韩元,这显然得益于远程办公和远程学习等趋势下显示器需求的增加。
 
“今年,我们将实现业务的完全正常化,实现巨大的飞跃,”CEO郑浩英(Jeong Ho-young)在股东大会上表示。郑浩英称,为了实现目标,公司将加强OLED业务。据报道,LG Display是全球最大的大尺寸OLED面板供应商。
 
“随着OLED产品阵容和客户群的扩大,我们将集中精力扩大市场份额,提高盈利能力,”郑浩英表示,“除了电视之外,我们将积极探索需要我们产品的领域。”
 
郑浩英还表示,LG Display还将寻求与其他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正在寻求“彻底的改变”,以实现可持续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