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南京16校采购9135盏健康照明灯具、无锡今年将提升60所学校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41
南京16校健康照明灯具项目招标

据悉,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受南京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等16校健康照明灯具(项目名称)进行网上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的主要设备用于2021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等16校照明设备改造,主要包含16所学校普通教室教室灯及黑板灯。
 
1.项目编号:NJZC-2021GK0034
 
2.项目名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等16校健康照明灯具
 
3.采购项目预算:4110000元
 
4.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南京
 
产品清单

16 校灯具明细▼
南京2
南京3
南京4
 
5.合同履行期限:60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点击下面链接免费下载或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下载
 
 

无锡今年将改造提升60所学校照明
 
近日发布的《儿童青少年学习用品近视防控卫生要求》,对影响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课业簿册、试卷、普通教师照明灯具、教学多媒体等学习用品制定了详细的要求。这一新标准已被定为强制性国家标准,将从明年3月起实施。新标准出台引发家长关注。
 
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早已成为一门社会共同“课程”。江苏省早已明确到2023年实现全省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在2018年基础上平均每年降低0.5个百分点以上。
 
据报道,无锡市教育部门明确,今年将改造提升60所义务教育学校教室照明,还将推动近视防控平台建设,逐步建立家校社合作综合保护儿童青少年视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