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联网植物工厂” 战略合作1.2亿项目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新浪网浏览次数:147
3月26日,来自深圳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在园孵化团队:深圳云上田园物联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梦工场举行了与湖南省株洲石三门现代农业公园管理委员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
 
仪式上,深圳市云上田园物联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平进行致辞,他表示:“农业工业化植物工厂是二十一世纪国际前沿技术,采用生物、光谱、数字传感、人机一体化物联网等工业化的手段来满足植物生长的一切条件。在不依赖土地质量,并通过数字传感、物联网实现核心团队与生产基地分离,进行远距离的工艺级别精细化种植管理,获得优质富硒蔬菜蔬果,有着传统农耕无法比拟的革命性优势。”
 
深圳云上田园物联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专注于物联网设施农业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拥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掌握国内外前沿技术。并且,拥有该产业链从植物工厂的设计、制造、管理、等全过程的产业化技术,并用100余项技术,在多地已有7年的产业化运营经验,具有雄厚扎实的科研实力。
 
本次战略合作落实了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除此之外,还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株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合作有利于甲乙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