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创维电视发布新品,OLED屏幕可变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网易新闻浏览次数:148
3月31日创维电视在京召开“登峰造极”新品发布会,会上共有两款新品,分别为65寸OLED变形电视W82,以及88寸玻璃发声8K OLED电视 W92。

创维1

SKYWORTH W82变形电视,是创维推出的首款OLED变形电视,它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月球,其曲直可变的OLED屏幕,具备1000R曲直智能调整观看视距功能,可根据最佳观看距离从3.5米到1米智能调整曲率,同时提供观影模式下2000R最佳观影曲率和游戏模式下1500R最佳游戏曲率。
 
创维2
创维3

外形方面,这款电视的后壳采用了鱼鳞态伸缩设计,解决了曲直变形时后壳与屏体的位移问题,令整块屏体的曲平运动伸缩自如。它一共采用了37片鱼鳞片进行拼接,且每一片鱼鳞片尺寸精度都控制在+/-0.05mm以内,以实现最理想的拼接状态。由于采用了具有良好耐蚀性、耐温性及弯曲性能的奥氏体不锈钢曲平机构,及经过特殊设计的多级低噪带自锁功能减速箱,变形时不仅动能强劲,且具有低噪音及精准性的特点。据了解SKYWORTH W82变形可实现两万次以上的正常使用,寿命高达10年以上。这款极具科技特色的产品售价为29999元,于5月15日正式开售。
 
创维4
创维5

另一款产品为88W92,它同时具备8K、OLED屏幕、88吋大屏、玻璃发声等特点。首先其音响系统采用全球首创的电磁驱动器驱动平板玻璃振膜发声装置,整块尺寸为1950mm*150mm*0.7mm的玻璃置于显示屏下方,使整个电视和音响从外观上达到了整体简洁的即视感。它在技术上实现了突破性创新、性能上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展现了创维电视的技术实力。这款蕴含了满满黑科技的超大电视售价仅为199999元,即日起启动0元预约,4月8日正式开售。
 
创维6
创维7
创维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