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焕新亮相,以创新设计点亮家居照明灵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5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日前推出全新升级的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强化智能家居创新和前沿的家装设计元素,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场景化和沉浸式家居照明体验。
 
“飞利浦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百年领导品牌,引领着照明技术和产品设计不断创新发展。”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东北亚区总裁王昀表示,“我们希望能依托全新的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将最新的智能家居照明理念和产品更生动地展示给消费者,推动全球智能照明科技快速落地,服务不断升级的中国家居照明解决方案需求。”
【新闻图片】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焕新亮相,以创新设计点亮家居照明灵感 01
焕新亮相的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率先落地于上海月星家居广场。门店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荷兰新造型主义,以极简的几何造型结构为基础,通过有序且多变的排列组合,呈现灵活的空间展示效果。该设计不仅呼应了飞利浦品牌130年来对科技创新的持续追求和寻求简明与规则形式的风格派艺术理念跨界结合,更强化了兼具传承与创新的品牌形象。
【新闻图片】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焕新亮相,以创新设计点亮家居照明灵感 02
体验馆采用飞利浦全球统一的设计语言,呼应全球设计团队的产品设计风格,提升了门店整体的科技感和互动性。通透化的门店陈列提升突破了传统的样品展陈模式,采用展示区、体验区、大屏互动体验,分层次、多样化展示品牌旗下全品类家居照明产品,生动体现内优于芯、外美于型的产品特质。
【新闻图片】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焕新亮相,以创新设计点亮家居照明灵感 03
秉承百年以来的底蕴积淀与创新实践,飞利浦倡导以“人因照明”为本,在满足视觉效应的前提下,充分考虑照明产品所呈现的风格艺术和家居品味。全球设计团队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2020-2021家居灯具和家装风格指南》,提出“简约风、轻奢风、北欧风、自然风”四大中国主流设计风格,并不断将四大风格中的设计语言与最新的智能互联LED技术相结合,推出多款家装点睛之作。
【新闻图片】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焕新亮相,以创新设计点亮家居照明灵感 04
在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中,宽敞透亮的展陈空间搭配中国主流家居风格的还原,让飞利浦灯具产品跳脱平面图景,呈现出飞利浦照明设计团队在产品打造中所凝结的智慧与精心。位于店铺焦点位置的智能家居照明互动区除展示全系列飞利浦智能Wi-Fi LED产品外,还引入遥控器、语音、传感器、移动应用程序等多重操控体验,帮助消费者直观了解全屋智能家居照明的各种可能,搭配店铺提供的照明设计服务,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增添家居便利。
【新闻图片】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焕新亮相,以创新设计点亮家居照明灵感 05
随着物联网、智能互联等技术的迅猛发展,飞利浦照明逐步实现从产品向智能互联系统和服务的转型,依托遍布全国的飞利浦智能照明体验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展示和设计服务。全新的品牌门店设计将智能与设计进行结合,联动产品与服务,缩短产品落地节奏,推动家居照明智能化的加速落地和智能应用的不断拓展,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创新的科技和设计体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