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计划投资3亿美元,安徽滁州半导体材料制造项目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安徽日报浏览次数:316
4月9日,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奠基开工仪式,在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美元,将于今年底竣工,2022年初投产。
 
先进封装材料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半导体封装材料供应商,在引线框架等封装材料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两位,为半导体领域知名企业提供关键配套。此次开工的先进半导体材料制造项目将建设研发中心、制造基地、运营总部。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增强滁州市及周边区域集成电路产业配套能力,迅速壮大我省半导体封装测试产业链条,加快促进相关产业集聚发展。
 
近年来,滁州市全力落实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对标省外先进、省内一流,奋力打造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