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昕诺飞代理商华兴积极布局UVC LED市场,目标今年UVC LED营收占比成长至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钜亨网浏览次数:249
台LED厂华兴积极布局UVC LED市场,今年除代理台湾昕诺飞的大型商用空间照明外,也以自有品牌 BioLED 推出新款UVC LED灭菌产品,目标今年UVC LED营收占比成长至 10%。
 
华兴董事长刘守雄表示,从过去的传统照明,衍生到现在的环保、健康、生物照明等,华兴LED产品都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尤其去年开始,受到病毒肆虐影响,造成全球生态及产业剧烈变化。
 
图片来源:拍信网正版图库
 
华兴去年便积极布局UVC产业,今年2月也宣布携手台湾昕诺飞(原飞利浦照明),推出瞄准大型商用空间应用的UVC LED抑菌、消毒产品,取得昕诺飞相关产品在台湾地区的独家代理权。
 
除代理昕诺飞UVC LED产品外,华兴也以自有品牌BioLED,推出新款UVC LED灭菌产品,要抢攻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商机。华兴看好,今年在代理产品与新品同步并进下,全年UVC LED营收占比可望由去年的零大增至10%。
 
华兴营运于去年8月落底,客户需求从9月起开始回温,今年第一季在低温照明客户订单回温、大陆地区白色家电需求回笼等因素带动下,第一季营收年增17.6%,华兴预期亏损幅度可望较去年同期收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