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搭载mini-LED屏的iPad Pro由富士康独家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40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4月21日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Mac、iPad Pro、紫色iPhone 12等新品,其中新iPad Pro不仅搭载了苹果为Mac自研的芯片M1,12.9英寸还采用了mini-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
 
苹果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搭载mini-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的12.9英寸版iPad Pro,将由苹果多年的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独家代工。
 
在报道中,外媒并未提及苹果新推出的11英寸版iPad Pro的代工商,如果也由富士康代工,新推出的iPad Pro,就将全部由富士康代工。
 
不过,虽然外媒报道苹果新推出的12.9英寸版iPad Pro将由富士康独家代工,但初期的代工数量可能不会很多。外媒在上周援引知情人士的透露报道称,mini-LED在生产方面遇到了困难,良品率较低,产出有限,其中一家供应商更是因为良品率低而暂时停产。
 
如果mini-LED屏幕的供应有限,就会影响到代工商富士康最终的组装,出货量也就会受到限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