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昕诺飞和国家冰球联盟合作,提高北美冰球场的可持续照明使用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5
近日,昕诺飞与国家冰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NHL)宣布将共同合作,推动遍布北美超过4,800座不同规模的冰球场向可持续的智能互联LED照明转型。该解决方案将帮助冰球产业在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环境影响的同时,传递健康与福祉,提高观赛体验。
昕诺飞和国家冰球联盟宣布建立合作关系,提高北美冰球场的可持续照明使用率
“国家冰球联盟以球员和观众为核心,着眼未来,致力于推进可持续商业模式,降低各级别冰球赛事对环境的影响,”国家冰球联盟业务发展总监Max Paulsen表示,“将既有照明升级为智能互联LED系统对覆盖北美的冰球场而言是一项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将有利于保护地球。借助与昕诺飞的合作,冰球场业主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维护效率,集中精力提升全方位的现场体验。我们很高兴昕诺飞能成为国家冰球联盟的照明合作伙伴,希望我们能携手推动冰球场的可持续照明改造。”
 
昕诺飞提供定制化照明服务,帮助体育场馆评估现有设备,提供针对性的改造计划。满足从原位升级替换到全新安装Interact Sports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的不同需求。昕诺飞还提供高品质光源、灯具和服务于各类室内室外应用场景的软件,从应用于更衣室的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到提高观众兴奋度的外立面照明,应有尽有。
 
“能向国家冰球联盟覆盖北美的冰球场提供可持续的优质照明解决方案使我们感到自豪,”昕诺飞北美市场照明系统和服务中心总经理Martin Stephenson表示,“我们的合作将对体育赛事所引发的生态足迹以及运动员、观众等各个相关方产生积极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