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加码环境透明度与可持续创新,发布2,000份环境产品声明,覆盖全球70,000多种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336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承诺公开全系列产品的环境影响。目前,昕诺飞已发布2,000多份环境产品声明(EPD),覆盖其全球70,000多种产品。应客户需求,美洲市场现采用Declare标签系统。随着EPD项目的持续推进,昕诺飞全球所有产品均会具备环境产品声明。 

如今,越来越多的城市、企业和个人都在不断寻找快速且有效的方法来减少其环境足迹。照明用电量占全球总用电量的12%,照明产生的碳排放占全球碳排放总量的5%。因此,向节能LED照明转型有助于显著减少全球电力消耗。环境产品声明通过量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环境影响,与同类产品形成对比,让客户在投资照明产品时做出明智的选择。 

除了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外,环境产品声明还有助于昕诺飞在内部推进遵循证据的可持续创新,并基于量化的碳足迹数据迭代产品,不断改进产品水平。

 昕诺飞可持续发展全球负责人Maurice Loosschilder表示,“昕诺飞致力于通过为企业、城市和消费者提供节能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实现低碳未来,旨在减少超过三分之一的全球照明用电量。透明化产品的环境影响有助于我们为城市、办公和家居照明等不同需求的客户做出明智的照明选择提供其所需的信息,同时推动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