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迈入减排新里程碑:2019年以来温室气体排放减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234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其温室气体排放量自2019年以来已经减半,累计减排达3.34亿吨二氧化碳当量,超过了实现《巴黎协定》下1.5摄氏度控温目标所需要的水平。2023年,昕诺飞公开了包括范围3产品使用阶段碳排放在内的全价值链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相比2022年降低了22%。昕诺飞将温室气体排放数据(包括范围3排放)纳入其2023年年度报告。昕诺飞“闪亮生活,美好世界”2025可持续发展计划相关的特定可持续发展信息获得审计提供的合理保证。

“包括范围3在内的全价值链温室气体排放数据获得合理保证,这对于像昕诺飞这样的跨国制造公司而言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里程碑,特别是考虑到我们的产品组合拥有数以万计的不同产品。我们将用精确至产品层面的排放数据,进一步提高环境影响相关数据的透明度,赋能客户明智决策,支持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对于公司中所有人的辛勤付出和创新成果,我深感骄傲。我们将继续引领行业变革,从根本上向节能和互联LED照明转型”,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表示。

这些减排目标是昕诺飞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于2020年启动,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到2025年前,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翻番。在该计划指导下,昕诺飞正在以双倍速赶超《巴黎协定》下的1.5摄氏度温控目标。昕诺飞还承诺到2025年底将循环经济收入翻番至32%,“闪亮生活”相关收入翻番至32%,女性领导比例翻番至34%。 

“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领导地位意味着引领方向。自2020年以来,我们使用100%可再生电力。我们的运营排放量相比2019年减少了31%,相比2010年减少了77%。除了实现这些减排里程碑外,我们还超速实现了循环经济收入增长目标。目前,循环经济收入占昕诺飞收入的三分之一,我们仅差不到一个百分点就能实现“闪亮生活”相关收入目标。这表明,在共同的目标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我们能够释放无限的潜力。虽然这些成就值得骄傲,但我们知道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未来几年内,我们将走得更远、更快”,昕诺飞可持续发展负责人Maurice Loosschilder表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