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日亚开发出新Mini-LED,计划在德岛投资约35.6亿元扩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工商时报浏览次数:340
日商日亚化5月5日发表次世代Mini LED,锁定桌上型显示器、笔记型计算机、平板计算机、头戴式显示器等应用领域,目前已经开始交货给NB厂,为此,日亚化在日本德岛投资600亿日圆进行扩产,目前月产能约5万颗,估2023年可望攀升至200万颗,日亚化藉此宣示,跨入mini LED市场。

日亚

日亚化日前新开发出使用在超薄型液晶显示器的Mini-LED光源- Nichia Light Cluster type V,市场应用锁定桌上型显示器、笔记型计算机、平板计算机、头戴式显示器。
 
与以往的Mini-LED光源相比,日亚化光源可以在极低的耗电下达到全画面1,000nits的辉度;而局部画面范围,则可以达到2,000nits的超高辉度。另外,1,000分区的局部点亮,可以达到1,000,000:1的对比,藉由这些特性,消费者可以不用在意电池耗电量的问题,也能享受具有临场感的画面。除此之外,背光模块可做到业界最薄的厚度1.63mm,实现Mini-LED笔电的薄型化。
 
日亚化为LED领导厂商,同时也是美系客户供应链之一,随着苹果12.9吋iPad Pro问世,采用的mini LED数量达1万颗,日亚顺理成章也将争取美系客户的mini LED订单。
 
为了布建产能,日亚化将于日本德岛投资600亿日圆,扩建mini LED产能,估2023年月产能上看200万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