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国星光电、三安光电、涂鸦智能、欧司朗、昕诺飞、艾迈斯、三星、英特尔最新动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1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国星光电、三安光电、涂鸦智能、欧司朗、昕诺飞、三星、英特尔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国星光电车间改造项目提前完成任务
 
近日,国星光电发布消息称,公司车间改造项目提前完成任务。据介绍,改造后的西座5、6、7楼LED显示封装车间,整体工时效率可提升30%以上,人均产出可提升25%以上,场地单位面积产出可提升30%以上。
 
此外,Mini LED背光车间改造升级项目引进了系列高端先进生产设备,可将Mini LED背光产品的总产能提升四倍;生产工艺全面优化,实现最大化的量产规模,预计第一阶段产能将是改造前的两倍。
 
三安光电:为全资子公司提供6.4亿元担保,子公司获政府补助1亿元
 
5月5日,三安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湖南三安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1亿元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河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5.40亿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5月6日,三安光电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安分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设备购置补助款的通知》,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安分园区管理委员会同意拨付三安半导体设备购置补助款人民币1亿元。
 
涂鸦智能携手创力世纪,深耕智能照明要建"超级工厂"
 
4月26日,在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深圳)上,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和国内IoT领域集成商创力世纪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智能电工、照明市场等维度共享资源优势。
 
艾迈斯拟收购欧司朗剩余约28%的股权,后者将退市
 
5月3日,ams(艾迈斯)宣布拟发布一份公开退市要约,以每股52.3欧元的现金对价收购欧司朗剩余大约28%的股份。
 
经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批准以及要约文件公开后,退市要约预计在2021年5月21日左右生效,欧司朗股东有四周的时间考虑是否接受,截止日期是2021年6月18日左右,退市要约不受任何条件限制。退市后,欧司朗在规范市场上的股票将停止交易,同时,欧司朗的综合财务报告义务以及其他资本市场发行要求的应用也将终止。
 
据悉,ams与欧司朗于2021年3月完成合并,合并后公司名为ams OSRAM集团。5月4日,ams OSRAM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总营收为15.49亿美金,环比下降9%,主要原因是2020年第四季度增长迅猛。
 
昕诺飞和国家冰球联盟合作,提高北美冰球场的可持续照明使用率
 
近日,昕诺飞与国家冰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NHL)宣布将共同合作,推动遍布北美超过4,800座不同规模的冰球场向可持续的智能互联LED照明转型。该解决方案将帮助冰球产业在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环境影响的同时,传递健康与福祉,提高观赛体验。
 
三星显示与LGD已确定为iPhone 13提供OLED面板,京东方尚未获得许可
 
2021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苹果新款iPhone是否将带来换机潮,引发众人关注,供应商更是大家讨论热门话题。南韩媒体《Etnews》报导,三星显示器与LGD已确定为2021年秋季上市iPhone 13提供OLED面板。2020年首次进入苹果iPhone OLED面板供应链的中国面板厂京东方,目前未获得许可。
 
报道表示,全新的苹果iPhone系列与iPhone12系列一样有4款。两款高阶iPhone机型将采用三星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并有智慧型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以符合使用者需求下降低耗能,延长电池续航力。
 
英特尔拟资近百亿美元在欧洲建半导体制造工厂
 
4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英特尔正在寻求80亿欧元(约合97亿美元)的公共补贴,用于在欧洲建设一座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工厂。
 
上个月,基尔辛格宣布英特尔启动IDM2.0战略,计划斥资高达20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造两座工厂,并向外部客户开放代工,以夺回其在芯片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称,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局面可能还会持续两年。他表示,在更多产能上线满足芯片需求前,供应受限的局面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当你在建造新工厂时,手中的选项有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