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曝任天堂Switch Pro首配OLED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57
据悉,OLED公司Universal Display Corp环宇显示技术曝光了任天堂的Switch Pro游戏机,该公司最近的投资者电话录音提到了“新的 Switch Pro”,并称该游戏机采用了OLED屏幕。

任天堂
 
环宇首席执行官Steven V. Abramson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 任天堂已经为新的 Switch Pro选择了OLED屏幕,因为OLED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快的响应速度的优点。”
 
之前曾有报道称任天堂Switch 2将采用三星显示器公司生产的7英寸OLED屏幕,环宇公司的投资者电话会议还指出,“...... 三星显示器公司宣布,它将积极扩大其在游戏、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市场的 OLED 业务”,环宇是三星合作伙伴,双方有OLED技术上的合作。
 
来自环宇公司的投资者电话似乎与之前的任天堂Switch Pro爆料相一致,最近在任天堂的投资者结果电话会议上,一位投资者提出关于哪些领域的研发支出得到增加的问题,而任天堂证实,它目前正在投资于“下一个平台”,或许指的就是Switch Pro。
 
目前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会大大影响任天堂未来的硬件制造工作,这可能会使任天堂 Switch Pro从预计的2021年推出推迟到2022年。
 
有关任天堂Switch Pro游戏机的更多消息,请感兴趣的朋友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