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科技与张家口市政集团共同成立新合资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同花顺财经浏览次数:330
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华体科技(603679)与张家口市政集团共同成立新合资公司进行合作经营。
 
5月10日,华体科技董事长兼总裁梁熹与张家口市政集团董事长刘源、河北脉康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晓若在张家口市共同签订《投资协议书》。
 
根据项目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拟成立新合资公司进行合作经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中,张家口市政集团全资子公司张家口易彩照明有限公司占股40%,华体科技(603679)占股的39%,河北脉康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占股21%。
 
新公司计划以智慧路灯切入张家口、石家庄等市的数字经济城市建设,通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实现以张家口、石家庄为中心辐射京津冀蒙晋等地的市场营销网络。
 
此次投资协议的签订是华体科技与张家口市政府合作的良好开端,华体科技将以此为起点,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智慧城市新业务及新场景的培育,在推进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探索方面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力争将新公司打造成开拓中原城市群市场的主力军,共同推进张家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估算,智慧路灯市场规模依然非常可观,此次签约的张家口及周边城市智慧路灯市场规模可超过200亿元,预计国内市场规模近万亿元。
 
站在风口下,华体科技早就开始了低调布局,先后在云南丽江、成都双流、眉山天府新区、仁寿县、西昌市、青岛、蚌埠等多地开展城市级的智慧路灯建设与运维项目,稳步前行中,华体科技又通过与地方国资公司合资组建专业公司,建设运营城市智能家具、智慧路灯等设备的方式积极布局城市运营。
 
在此之前,华体科技已推动成立 4 家智慧城市(灯杆)平台公司运营智慧路灯项目,有效支撑不同区域智慧城市的建设及5G的发展。
 
0 1 环天智慧
 
华体科技与眉山市国资委100%控股公司环天文化共同组建,其中,环天文化占股51%,华体科技占股30%。
 
0 2 恒基华体
 
华体科技与西昌市国有企业全资子公司的西昌海河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其中,西昌海河文旅占股40%,西昌高新投占股26%,华体科技占股24%,西昌华体智骋安装占股10%。
 
0 3 空港智慧
 
华体科技与成都市双流区国有企业成都空港交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其中,华体科技占股90%,成都空港交服占股10%。
 
0 4 华鑫智慧
 
华体科技与眉山市仁寿县国有企业仁寿县鑫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其中,华体科技占股60%,鑫城建设占股40%。
 
基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华体科技一直专注于和自己竞赛,目前来看,华体科技的城市布局战略已然开始加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