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华为、崧盛股份、福日电子、阿斯麦、三星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消息:华为、崧盛股份、福日电子、阿斯麦、三星最新动态汇总如下:

华为 P50 系列被曝将采用维信诺和京东方屏幕
 
据爆料者称,基础版的华为 P50 将采用维信诺屏幕,P50 Pro 将混用京东方和维信诺屏幕,而更高级的 P50 Pro+ 将采用京东方最新的屏幕,是自研的六角形晶体屏幕排列方式,形状与 LG 钻石排列类似。
 
崧盛股份披露招股意向书,LED植物照明驱动业绩高增长
 
2021年5月17日,创业板拟上市公司崧盛股份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显示,2021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4,127.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60.86%;净利润为2,674.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56.49%。招股意向书显示,2021年一季度LED植物照明延续了2020年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LED植物照明订单需求持续旺盛,公司凭借在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领域的突出先发优势,不断加大力度重点开发LED植物照明领域市场,实现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产品收入11,222.24万元,超过2020年度的8,318.88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从2020年的12.30%大幅提升至46.51%,拉动了公司整体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
 
福日电子今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018.66万元
 
5月17日,福日电子公布,截止今日,公司及所属公司2021年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约人民币1018.66万元。上述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将对公司2021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光刻机龙头大厂阿斯麦 ASML 将赴韩国建厂
 
据韩国媒体 BusinessKorea 报导,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于 5 月 13 日对外宣布,全球光刻机龙头大厂阿斯麦(ASML)计划在韩国建设光刻设备再制造工厂及培训中心,新厂预计在 2025 年建设完成。
 
三星将展示新一代OLED技术:S形可折叠显示屏、可滑动显示屏、屏下摄像头等
 
从三星显示获悉,三星显示将参加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主办的 SID Display Week 2021 在线展会,展示 S 形可折叠显示屏(S-foldable)、可滑动显示屏(Slidable)、屏下摄像头(UPC)等下一代 OLED 技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