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方华创拟新建生产基地以应对产能紧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13
5月17日,北方华创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举行。该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王晓宁在交流会上称,近年来公司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持续增长。
 
董事、总裁陶海虹在交流会上称,公司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制定产品开发计划,加快新产品开发,重点推进集成电路核心工艺设备研发和验证进程,抓住核心客户扩产建线带来的市场机遇,快速实现产业化。
 
董事长赵晋荣在交流会上称,近年来,随着业务增长,公司对亦庄基地进行了二期扩建,平谷基地也进行了产能扩充,但仍略显紧张。为满足后续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北京新建生产基地。
 
此外,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王晓宁强调:“目前公司订单情况良好,公司非常关注产业技术的发展趋势,在超越摩尔方向进行了多年的产品布局,始终围绕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
 
据介绍,公司建立了以刻蚀技术、薄膜技术、清洗技术、精密气体计量及控制技术,及高真空、高压、高温热处理技术等为主的核心技术体系,形成了产品种类多、工艺覆盖广、多工艺整合的技术协同优势,增强了技术创新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