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飞利浦LED生长灯助瑞典植物工厂供应本地新鲜沙拉生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37
目前瑞典70%以上的果蔬都依赖卡车、轮船或飞机从他国进口。为提高食品生产可持续性,瑞典植物工厂和沙拉生菜生产商Ljusgårda公司计划将产量提高20倍,并扩大种植能力,每月至少生产60吨沙拉生菜,相当于100万袋左右。
 
今年4月,首批沙拉生菜在公司新建设施内采收——Ljusgårda现在已经可以周年为瑞典家庭提供更多本地种植的沙拉生菜。这个7,000平方米植物工厂将于今年夏季建成,种植面积达2,500平方米,届时Ljusgårda将成为欧洲最大的植物工厂之一。
 
昕诺飞正帮助这家先进的瑞典植物工厂业主扩大位于Tibro的植物工厂设施生产能力,将种植面积从300平方米扩大到2,500平方米后,提供最先进的植物工厂光照解决方案,使得Ljusgårda有能力周年供应本地生产的、新鲜的沙拉生菜。
 
据介绍,飞利浦GreenPower LED生产模组和飞利浦GrowWise控制系统,可以调控光谱和光强,从而提高单位面积产量和产品品质。Ljusgårda可以确保所生产的沙拉生菜可口并富含营养。
 
此外,LED也可以使生菜生长预测变得更为简单,Ljusgårda更容易根据季节的市场需求调整生产。照明系统由飞利浦GrowWise控制系统管理,可以提前按计划组织生产,并实现更大程度的自动化生产。
 
目前,Ljusgårda的沙拉生菜在60多家ICA超市销售,主要集中在瑞典的Västra GötalandSmåland地区。随着设施规模和生产能力的扩大,Ljusgårda目标为瑞典境内所有超市提供持续生产的沙拉生菜。
 
昕诺飞表示,通过在植物工厂内应用最先进的照明系统,Ljusgårda可以提供符合最高食品安全标准的沙拉生菜。适合的光照还可以提高产品品质,提高作物可食用率,减少食物浪费。另外通过帮助Ljusgårda本地生产,大大缩短了沙拉生菜的食物里程即降低了食物生产到消费的碳排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