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外媒:英国政府正与六家企业就建巨型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进行谈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65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包括福特汽车、日产汽车、LG集团、三星、英国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 和斯洛伐克电池公司Inobat在内的六家公司,正与英国政府就在英国建设巨型电动汽车电池工厂事宜进行谈判,其中包括潜在的工厂选址和资金支持,这是英国政府改善英国汽车业前景努力的一部分。
 
外媒报道称,在与英国政府的早期谈判中,福特表示,它正在探索在英国生产电池,然后运往土耳其,用于其计划推出的电动版Transit货车。
 
Britishvolt 是唯一一家公开在诺森伯兰郡的布莱思建设英国电池工厂计划的公司,但该公司仍然必须筹集足够的资金来建设工厂并寻找客户。
 
今年5月份,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可能会建设一个电池工厂,以协助其桑德兰工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