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中微公司宣布推出专为高性能MiniLED量产设计的MOCVD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95
6月17日,中微公司宣布推出专为高性能MiniLED量产而设计的Prismo UniMaxTM MOCVD设备,该设备在帮助LED芯片制造商提高产能的同时能够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在同一系统中可配备多达4个反应腔,配置多区温度补偿加热系统,具备优异的波长均匀性、重复性和稳定性。

中微公司

据介绍,中微公司Prismo系列MOCVD设备已进入全球大多数领先的氮化镓基蓝绿光LED制造商,此次推出的Prismo UniMax是中微公司Prismo系列MOCVD设备的最新产品,该设备在同一系统中可配备多达4个反应腔。Prismo UniMax配置了创新的多区温度补偿加热系统,具备优异的波长均匀性、重复性和稳定性。该设备还具有其他一些新颖特征,如喷淋头的优化设计实现了更好的均匀性和产出稳定性、超大直径石墨托盘可大幅提升产能并降低成本。Prismo UniMax MOCVD设备专为高产量而设计,具有业内领先的加工容量;通过石墨盘晶片排布的最优化,其加工容量可以延伸到生长164片4英寸或72片6英寸晶片。
 
中微公司Prismo UniMax MOCVD设备已收到来自国内领先客户的订单。同时,中微公司正在与更多客户合作进行设备评估。Prismo UniMax 设备拓展了中微公司的MOCVD设备产品线,亦为全球LED芯片制造商提供最新解决方案以应对Mini LED生产带来的挑战。
 
据了解,随着LED电视、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桌面显示器、智能手机和车载显示等应用需求的不断增长,Mini LED作为一种新兴技术备受关注。Mini LED具有高亮度、精确的动态响应和高对比度等优势,能够显著提升显示品质。中微公司发布的Prismo UniMax MOCVD设备能够帮助客户在Mini LED生产过程中实现优异的波长均匀性和稳定性,这些指标也是Mini LED生产的制胜关键。
 
“Prismo UniMax延续了中微公司现有Prismo平台的核心技术,是目前国内外极具创新性的MOCVD设备,为高性能的Mini LED生产提供高性价比的技术解决方案。”中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志尧博士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开发的Prismo UniMax设备已开始被国内领先的LED客户所采用。产品不仅能满足严格的技术要求,还能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产量。我们欣喜地看到MOCVD设备市场即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同并肩努力,进一步推动Mini LED技术和MOCVD设备市场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