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光电在湖北购置230亩土地建Micro LED生产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瑞丰光电公告浏览次数:284
6月18日晚间,瑞丰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有助于公司资源整合与产业布局优化,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在其辖区内引进瑞丰光电投资,并协调为瑞丰光电获得实施项目所需的出让土地。
瑞丰光电 1
据了解,2021年4月13日时,瑞丰光电董事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自筹资金4.99亿元,对湖北瑞华进行增资,完成增资后,湖北瑞华预计使用3000万元在葛店经开区购置230亩土地(其中工业用地200亩、人才住宅用地30亩)用于建设公司湖北制造基地,并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最终成交金额以挂牌成交价为准。除购置土地外,其余资金用于厂房建设及购买固定资产。

5月19日,瑞丰光电新增股票正式上市,本次发行股票计划募资6.9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资6.89亿元,募集资金拟投向三大项目建设,项目实施主体为全资子公司浙江瑞丰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瑞丰”)。
 
5月24日,瑞丰光电宣布拟使用全部募集资金6.89亿元增资浙江瑞丰,目的是确保募投项目的稳步推进。
 
瑞丰光电 2

据公告显示,瑞丰光电为了使募投项目的实施更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要求、更好地利用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葛店经开区”)的产业优势及信息资源、强化公司竞争优势,提升协同效应,降低运输成本,公司拟将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由浙江瑞丰变更为全资子公司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华光电”),同时将实施地点由浙江省义乌市工业园区的现有厂房变更为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厂房。
 
鉴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由浙江省义乌市工业园区 的现有厂房变更为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厂房,新购土地及新建厂房将导致募投投资总额有所上升,相关支出将由公司自有资金承担。调整后的募投项目与原募投项目相比,主要是实施主体、实施地点及投资总额变化,募集资金的用途以及目的与原募投项目相比没有变化。公司本次变更不涉及募集资金的投资额,募集资金用途的变更,不会对募投项目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其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瑞丰光电 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