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宣布开通内地最长超级充电站线路,全长超5000公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140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特斯拉中国宣布开通中国内地最长的超级充电站线路。
 
充电桩
 
外媒报道称,这条线路横贯东西,全长超过3100英里(5000公里),沿途设有27个超级充电站。这条线路大致遵循了中国历史上丝绸之路的路线,从中国东部的舟山开始延伸到西部城市霍尔果斯,覆盖了约9个大城市。
 
充电点对于推广电动汽车非常重要。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对特斯拉来说很重要。包括出口在内,该公司5月份销售了逾3.3万辆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较4月份增长2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