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冠捷科技:签约致远互联打造高效统一的移动协同办公平台,推出MiniLED背光显示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353
签约致远互联,打造高效统一的移动协同办公平台

近日,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先厂商致远互联(688369.SH)正式签约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捷科技”),通过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该公司将打造高效、统一的移动协同办公平台,为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冠捷科技集团的子公司之一,拥有员工约3000余人,主要从事液晶电视(LCD TV)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2020年4月,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中国出口企业200强”;2020年6月28日,入选“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
 
冠捷

数字化时代,技术变革驱动商业创新,企业需要的远不止一套工具、一个平台、一次升级。面对市场环境的诸多不确定性,冠捷科技希望通过协同的创新能力,构建数字化运营管理模式,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能。
 
考虑到产品的交互体验、维护性、扩展性、灵活性等特性,以及行业经验和专业性等因素后,冠捷科技最终选择致远互联,并基于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打造全新的移动办公平台。冠捷科技移动办公平台可将诸多业务系统内的人员、信息、业务、流程统一集成到同一个APP门户里,并通过个性化、低代码的业务定制能力,持续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致远互联拥有丰富的企业数字化服务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我们希望通过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实现企业日常管理和经营的规范化、流程化、移动化和数字化,助力企业整体战略目标的达成。
 
推出MiniLED背光显示器
 
近日,冠捷(AOC)在其网站上架了一款新的显示器,型号为AG274QXM冠捷(AOC)。
 
该款显示器具备VESA DisplayHDR1000认证,采用全陈列直下式MiniLED背光技术,搭载576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可传递更深邃的黑色与更明亮的白色,呈现类似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冠捷 1
图片来源:冠捷(AOC)
 
冠捷(AOC) AG274QXM提供100% sRGB、99% Adobe RGB、98% DCI-P3和Delta-E
 
这款产品的推出意味着又一厂商入局MiniLED背光电竞显示器。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调查显示,2020年电竞液晶监视器(定义为刷新率100Hz以上)出货达1,840万台,年成长率高达105%。归因于电竞产品本就是液晶监视器品牌厂和面板厂资源聚焦的重点项目,加上宅经济需求带动,预估2021年该成长态势将会持续,出货量可望达2,590万台,年增41%。
 
冠捷 2

强劲的成长态势之下,越来越多厂商开始寻求新的产品卖点,打造更为高端的产品线,MiniLED背光当仁不让成为着墨点之一,预计这一技术也将出现在更多品牌的产品介绍栏里。
 
冠捷 3
MiniLED背光显示器产品一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