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京东方、苹果、利亚德、三雄极光、金莱特、隆利科技、协鑫能源、旭化成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京东方、苹果、利亚德、三雄极光、金莱特、隆利科技、协鑫能源、旭化成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京东方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启动“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

日前,BOE(京东方)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启动2021京东方“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在四川、湖南省30所乡镇中心校捐建BOE(京东方)智慧教室,提供交互类电子设备、智慧化教育产品及服务。
 
据悉,BOE(京东方)持续助力教育、健康、文化等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为其公益的核心领域之一,“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便持续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成长,旨在通过自身技术优势,以软硬融合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赋能偏远地区乡镇教育数字化,用科技力量助力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之路。

苹果柔性显示专利获批 或将推出折叠屏iPhone等设备

苹果现获得一项“具有柔性显示结构的电子设备”专利 (11044822)。这暗示苹果可折叠 iPhone 或者其他苹果设备,例如 iPad,甚至是 Mac 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将迎来更多形态。
 
专利概要如下:一款电子设备至少采用一块柔性显示屏。所述电子设备可具有相互旋转耦合的外壳部分,以便所述柔性显示屏可沿一个或多个轴进行折叠。且这种设备可以配备存储柔性显示屏的滚轮,当需要额外的显示区域时,滚轮可使其从壳体内滑出。

▲附图是具有在外壳结构之间延伸的柔性屏的说明性设备的透视图

利亚德集团旗下虚拟动点与华锐视界签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科技赋能娱乐新业态

6月10日,利亚德集团旗下虚拟动点与华锐娱乐旗下华锐视界科技在北京曼联梦剧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先进的互动技术和娱乐解决方案,合作开拓出更多线下应用场景,打造科技赋能娱乐的未来消费新业态。
 
 
通过利亚德·虚拟动点和华锐娱乐·华锐视界科技的强强联合,双方将打造出新一代沉浸式互动娱乐体验平台,依托于统一平台系统为各类场景提供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解决目前沉浸式互动娱乐行业中产品的痛点,从而实现线下互动场景的快速落地与智能服务,同时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
 
未来,双方将在国内的室内体育主题游乐场的产品方案、技术服务与科技展示馆等项目提供支持与合作,拓宽中国以及全球市场中沉浸式娱乐的产品服务边界,构建沉浸式线下娱乐全新时代。

三雄极光:终止“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项目”,拟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

6月25日,三雄极光发布公告宣布,基于项目的实际情况及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由全资子公司重庆三雄负责的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项目,并将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三雄极光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3.51亿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2.66亿元,全部资金投向LED绿色照明扩产建设、LED智能照明生产基地建设、研发中心扩建升级、实体营销网络下沉完善扩充、O2O电商平台建设、跨境电商海外市场拓展六大项目。

6月26日,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300625)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显示,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的议案》。
 
因公司原注册地(租赁物业)需要拆迁,现拟将公司注册地址由“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韦涌工业区132号”变更为“广州市番禺区石洲中路240号1202单元”。同时,需对《公司章程》中" 公司住所”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其它内容保持不变。

金莱特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中标湛江华发新城市5.61亿元项目

6月28日,金莱特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建设”)为“湛江华发新城市北花园项目590C及公配建地块总承包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本项目合同价人民币5.61亿元。
 
金莱特表示,合同的履行将加大公司在建筑产业方面的比重,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隆利科技实现Mini-LED技术在VR应用领域的研发突破

6月26日,隆利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Mini-LED技术已实现在VR应用领域的研发突破,目前VR产品已经实现了批量交付。
 
关于华为全力推进5G加AR方面,隆利科技表示,华为是公司的终端客户,公司会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将持续深化与战略客户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隆利科技称,截至目前Mini-LED相关专利申请10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60多件。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Mini-LED技术的研发投入,提前布局Micr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持续巩固公司在背光显示领域的行业地位,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协鑫能源募集资金,33亿将拟用于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建设项目

6月15日,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015.SZ 以下简称“协鑫能科”)发布了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募集资金的大部分将用于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建设项目。
 
据了解,众多车企与第三方都已经涉足换电站项目,尽管换电站一定程度上可以消除充电焦虑,但是目前换电站建设存在混乱推进的问题,未来的发展也是限制于特定领域与特定城市。
 
据悉,本次协鑫能科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其中33亿元将用作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建设项目,2亿元将用于信息系统平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其余15亿元用作补充流动资金。

旭化成加入磷/无机/氮系列阻燃剂协会Pinfa

近日,旭化成宣布,该公司通过旭化成欧洲总部,加入了磷/无机/氮系列阻燃剂协会Pinfa。Pinfa是欧洲化学工业委员会下属的一个分支机构。该机构向会员推荐和共享非卤素类阻燃剂发展的最新动向以及相关技术等,宗旨是提高使用非卤素类阻燃剂和使用了该阻燃剂的塑料制品的安全和环保性能。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