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日本横滨市启动公路设置充电站实证试验,计划持续到明年3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参考消息网浏览次数:286
据日本共同社近日报道,横滨市在日本率先启动在公路设置电动汽车(EV)充电站的实证试验,计划持续到明年3月下旬。
 
横滨将验证课题和实用性,通过增加充电点推进新能源汽车普及并力争到2050年实现去碳化。
 
该试验与EV充电服务公司“e-Mobility Power”(东京)合作实施。在该市青叶区的县道边设置1个充电桩,确保2辆车的停车场地。充电1次约30分钟。此处原本禁止停车,但仅限充电时可停车。
 
在试验启动仪式上,横滨市长林文子表示:“希望这能成为解决课题、电动汽车变为日常交通工具的契机。”
 
横滨市去年3月为推进创造便于驾乘电动汽车的环境、拓展充电基础设施,与该公司签订协议,本次试验为其中一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