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任天堂将在10月8日配备了7英寸OLED面板的新Switch 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48
7月6日,任天堂公布了Switch OLED的消息,据悉Switch OLED配备了7英寸 OLED 面板、有线 LAN 端口和 64GB 内部存储。将会在10月8日发售,售价 349.99 美元。
 
任天堂
Switch OLED
 
据悉Switch OLED具有 1280×720 分辨率,与原版Switch分辨率相同。因为更大的屏幕尺寸,所以重量增加了,从 0.88 磅(400 克)增加到 0.93 磅(422 克),但是Switch手柄的尺寸没有改变。
 
性能方面,任天堂没有透露新的消息,应该没有大的改变, 续航依旧是4.5-9小时,使用相同的CPU。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