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来智能终止科创板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238
据上交所官网7月9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对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来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7月7日,易来智能和保荐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易来智能[2021]【YLKTZ001】号)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资证投字[2021]875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易来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易来智能主营业务为智能照明产品及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将物联网技术、照明控制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等应用于照明产品,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家居和商业用光环境的打造,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更经济、高品质、智能化的光环境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包括智能吸顶灯、智能台上照明、智能基础照明、智能电工电气、智能灯饰等丰富的智能照明产品线,并提供全屋智能照明设计施工服务。
 
易来智能原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83.4126万股,且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易来智能原拟募集资金5.5亿元,将用于智能照明产品产业化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销售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易来智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杨斌、刘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