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惠程科技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亏损6,000–7,8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265
惠程科技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000万元–7,80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8元/股–0.10元/股。
 
受市场供求因素影响,2021年上半年公司电气业务执行的订单有所减少,营业收入下降。
 
受疫情影响,上年同期游戏业务形成较高基数。随着疫情逐步消退,报告期内公司主力游戏流水相较于上年同期有所回落。同时,鉴于头部厂商大规模进入中重度游戏买量市场,手游市场买量竞争加剧,买量集中化使得整体游戏买量的成本上升。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加大对新产品《异界深渊》的广告投放,由于新游戏处于推广初期,导致当期销售费用较高,对业绩产生阶段性影响。
 
2021年下半年,公司将在保持基础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在新领域扎实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公司在重庆市璧山区建设的充电桩生产项目正处于有序推进中,目前厂房已整备完毕,生产线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
 
资料显示,惠程科技继续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协同发展的经营发展方向,形成“互联网游戏”、“高端智能制造”并参与“投资”的多业务板块支撑格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