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和毛利率等均有所提升,发布搭载真彩还原技术飞利浦恒亮型LED球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292
昕诺飞公布Q2和上半年财报,营收、净利润和毛利率等均有所提升

7月23日,昕诺飞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和上半年财报,营收、净利润和毛利率等均有所提升。报告期内,昕诺飞实现营收16.09亿欧元(约122.8亿元人民币),名义销售增长率为9.6%,可比销售增长率为14.1%;其中LED业务销售占比从去年的80%提升至今年的82%。
 
净利润为8200万欧元,同比微增1.2%;调整后息税摊销前利润率为10.9%,同比提升了1.9%;毛利率为39.7%,同比提升了1.1%;自由现金流为1.04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1.58亿欧元。
 
累计2021年上半年,昕诺飞实现营收32.09亿欧元(约2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8%;净利润为1.42亿欧元,同比增长31.5%;毛利率为39.7%,同比提升了1.1%;调整后息税摊销前利润率为10.8%,同比提升了2.3%;自由现金流为2.72亿欧元,去年同期为2.7亿欧元。

发布搭载真彩还原技术飞利浦恒亮型LED球泡

7月26日,昕诺飞发布搭载真彩还原技术的飞利浦恒亮型LED球泡,提供显色指数90(Color Rendering Index,CRI 90)的高性能照明,进一步为“舒视光”标准加持护航。
 
昕诺飞全新推出的真彩还原技术致力于将自然真实的光线引入家居照明。该技术赋能的全新飞利浦恒亮型LED球泡的显色指数达到90,相对于显色指数80的产品,将色彩还原度提升了10%。该技术在不影响产品能源效率和流明输出的前提下,减少由光线显色度不足带来的用眼舒适问题,从照明环境方面提高消费者的心理舒适度,打造积极的工作生活状态。
 
除了辅助家居生活场景和起居生活,真彩还原技术还能够最大程度还原被照物体真实色彩,避免光线干扰居家服饰搭配;同时该技术的R15值(黄种人肤色)提升了18%,能够真实呈现亚洲人肤色,辅助疫情后的居家办公会议和线上直播等使用场景,为人像打光增添更多自然真色彩。
 
昕诺飞
真彩还原技术还原被照物体真实色彩
 
搭载真彩还原技术的全新飞利浦恒亮型LED球泡,配合穹顶透射技术,在提高光线显色指数的同时有效避免了蓝光、眩光等不良照明所造成的用眼不适,打造自然舒适的用眼环境。搭载真彩还原技术的飞利浦恒亮型LED球泡规格齐备,多种光通量(功率)、色温组合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居家场景需求,轻松打造舒适且优质的整屋照明体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