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阳集团获得长城坦克系列多款车型HUD定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54
7月27日,华阳集团在与投资者互动时表示,公司已获得长城坦克系列多款车型的HUD定点。
 
华阳集团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系统供应商,主要从事汽车电子、精密压铸、精密电子部件以及LED照明等业务,各业务研发、生产、销售由各控股子公司开展。
 
华阳集团重视技术研发,始终将研发作为保持公司长期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始终重视产品技术的研发工作,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和优化,2020年研发投入约3.00亿元,占营业收入的8.90%。公司凭借多年的产业积累,在车载智能网联、高精度及实时导航、软件工程、座舱域控制器、数字仪表、辅助驾驶、抬头显示、无线充电、智能照明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拥有较强的系统集成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目前,华阳集团拥有专利582项,其中发明专利207项。
 
在制造工厂方面,华阳集团在各个业务板块中的制造工程能力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包括产品工艺设计能力、自动化生产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生产工艺、模具技术、产品测试等方面,是华阳集团确保产品质量、成本竞争力的重要因素。目前,华阳集团正稳步推进数字化智慧工厂的建设,试图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华阳集团近年来重点围绕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进行产品布局,拥有较为全面的汽车电子产品线,精密压铸产品中汽车关键零部件种类日益丰富,并积极开拓其他业务板块在汽车领域的应用,逐步建立起产业链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