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光科技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营灯具、照明器具、泵及真空设备的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资本邦浏览次数:232
据了解,新三板公司迈光科技(872281.NQ)于近日发布了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拟建立全资子公司广州昊蓝水族用品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广州市天河区棠东棠基街1-11号二、三楼222房T26,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主营业务范围为灯具销售、照明器具销售、泵及真空设备销售等。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核定为准。
 
根据《挂牌公司并购重组业务问答(一)》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8月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迈光科技称,本次全资子公司的设立使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从而带来一定的市场和管理风险,本公司将不断完善对子公司的管理和控制,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积极防范上述风险。
 
据悉,迈光科技于2017年11月27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业务是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水族器材设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