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外媒: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新MacBook Air将在2022年年中推出,京东方将供应mini LED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1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46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新设计的配有mini LED显示屏的MacBook Air,这款设备将在2022年年中推出,而京东方将成为MacBook Air的mini LED显示屏的新供应商。
 
据悉,这是京东方首次获得苹果的高价高端订单,将有助于该公司提高其设计和生产mini LED显示屏的能力,也将有利于该公司获得更多非苹果品牌的mini LED显示屏订单。
 
由于京东方过去只为MacBook Air出货低端显示屏,因此获得高价mini LED显示屏订单对该公司来说意义重大。
 
郭明錤表示,新款MacBook Air将采用“全新设计”,它的外形将与即将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新款MacBook Pro相似,它将提供多种外壳颜色供选择。
 
此前,有传言称,新款MacBook Air还将配备速度更快的苹果硅芯片和MagSafe品牌的磁电源线。
 
据报道,京东方和LG Display将为新款MacBook Air提供mini LED显示屏,而LG Display、夏普和富士康子公司GIS则为新款MacBook Pro提供mini LED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