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隆科技半导体项目签约苏州,项目投资4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浏览次数:340
9月16日,京隆科技高阶芯片测试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据微信号“苏州工业园区”介绍,该项目是首个落户苏州市独墅湖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示范区的项目。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落户在独墅湖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示范区“高端创新产业集聚区”内,项目投资40亿元,将导入CMOS影像传感器、高端系统级AI芯片、射频/无线芯片、车规自动驾驶芯片、5G基站芯片等高阶产品先进测试产品线,进一步满足国内5G、ICT新基建市场需求。
 
资料显示,京隆科技由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专业测试公司京元电于2002年在苏州投资设立,拥有Memory、SOC、CIS/CCD、LCD、RF/Wireless等近10种产品线,是国内最大的半导体芯片专业测试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拥有专利及核心技术超过250项,自研设备比例已接近三成,是国内唯一一家自建高端测试配件维修能力中心的测试厂商。
 
据介绍,苏州工业园区已形成以“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为核心,以设备、原材料及服务产业为支撑的集成电路产业链,并且在MEMS、化合物半导体、光通信等特色细分领域拥有较好的产业基础。目前,园区集聚半导体企业545家,去年实现营收883.8亿元,同比增长16.3%。此次京隆科技新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夯实园区半导体产业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