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旭集团天水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年内将完成批量认证和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新天水客户端浏览次数:313
9月28日,东旭集团天水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仪式在天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该项目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项目投产标志着天水为国家显示产业自主可控、突破关键材料“卡脖子”问题建立起新的战略支点,天水将成为国内这一新材料生产的重要基地,率先领跑全国OLED上游产业发展。
 
东旭集团 1

副省长李沛兴、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出席投产仪式。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主持投产仪式。东旭集团天水项目负责人致辞。
 
投产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东旭集团天水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生产线、高端装备实验室及生产线。
 
东旭集团 3

据悉,东旭天水一期三个项目都已从建设期进入运营期。高端装备产业园已签订并实施多个高端装备大额订单;中硼药用玻璃项目制瓶下线,中国疫苗用瓶将实现“天水造”;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年内将完成批量认证和销售。三个项目填补了全省高端显示和医药健康领域的部分空白。未来,随着东旭天水系列项目的陆续投产,天水将建成具备强链、延链功能的光电显示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基地,也将成为一个集科技研发、产业化落地、人才培养的综合性高科技产业集聚高地。
 
省政府副秘书长韩显明,甘肃银行董事长刘青等省金融单位负责人,市领导张建杰、杨小平、郝觉民、景丹、张庆利、张栋梁、郭明兴,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出席投产仪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