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光电Mini/Micro LED湖北生产基地项目即将应用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瑞丰光电浏览次数:127
7月24日,瑞丰光电Mini/Micro LED湖北生产基地项目(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华光电”,系瑞丰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正式开工。该项目是瑞丰光电布局Mini/Micro LED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作为Mini/Micro LED发展的风向标企业之一,该项目获得了极大关注。
 
瑞丰光电 1
 
▲ 项目整体鸟瞰图
 
昼夜不息,如火如荼,书写“瑞丰速度”
 
受益于下游终端头部企业的显示需求,以及国家政策的推动,Mini/Micro LED已然处于行业风口,技术与应用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与落实。为应对Mini/Micro LED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势头,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瑞丰光电基建办与施工方即拟定了严格的工期管理制度,并签下“军令状”,务求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工投产。目前,项目进度按照规定时间紧罗密布的进行,预计2022年上半年一期项目将建成投产。
 
瑞丰光电 2
 
▲ 8月7日入场 - 9月28日航拍记录瑞华光电制造基地建设情况
 
瑞丰光电 3
 
▲ 9月23日晚 瑞华光电管理团队在施工现场
 
瑞华光电一期项目新增土地约68.022亩,预计总投资约15亿人民币,建设工期6个月,一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超过13亿元,并将成为该区域最具标杆性的项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