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门信达拟2860万成立基金公司,投资汽车、电子信息等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29
10月11日,厦门信达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信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投资”)于近日对外投资设立了两家基金公司,分别为厦门信蓝创合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蓝公司”)、厦门信达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达产业基金”)。
 
信蓝公司
 
信蓝公司拟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其中信达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蓝海洋基金、信蓝创投同样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出资比例分别占拟注册资本的40%、20%。
 
信蓝公司拟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股权投资管理。
 
信达产业基金
 
信达产业基金的基金规模为10,000万人民币(具体规模以实际到位资金为准),其中信蓝公司(作为GP)、信达投资(作为LP)均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出资比例分别占注册资本的1%、24.6%。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信达产业基金尚在募集阶段,其他有限合伙人尚未全部确定。
 
信达产业基金将从事项目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主要投资于汽车、电子信息-物联网等相关产业。
 
据悉,厦门信达主要从事汽车经销业务、供应链业务、信息科技板块三大业务。其中,信息科技板块主要包括物联网业务和光电业务。在光电业务方面,厦门信达聚焦于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形成显示屏封装、白光封装、应用照明三大领域共同发展的光电业务格局,产品涵盖显示屏用直插LED管、显示屏用贴片LED管、大功率和小功率白光LED等封装产品及LED道路照明灯具、LED室内照明灯具等,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白光通用、特种照明及室内外照明等领域。
 
厦门信达认为,本次投资将充分利用基金平台与合作方的投资能力,在公司现有核心主业的产业链中寻求适宜的投资标的,在获取投资收益的同时更有利于公司培育、储备优质资产,推动产业整合升级,符合公司战略规划的发展要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