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LEDCON 2021前瞻:智慧照明时代下的信息安全及隐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4
会议海报
标题:德凯梁量将出席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
 
随着物联网技术及智慧照明产业的蓬勃发展,智能化已成为照明产业全球市场的新增长点。万物互联在日常生活中主要体现在人们通过物联网对灯光进行远程控制,此举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埋藏着隐患:例如,未经授权的操控可能使照明设施在意外情况下意外开启或关闭,带来不可预料的风险;未经校验及加密的通信数据交互容易造成数据泄露,让用户隐私暴露在严重的风险之下。
 
为应对这些风险,全球各国正在积极推行个人数据保护立法,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也迫在眉睫,在制度层面,法律层面,技术层面的共同努力下,智慧照明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人们对个人数据隐私及网络安全的保护也愈发重视。
 
2021年10月22日,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半导体产业网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指导下,在“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同期,联合励展博览集团及业内知名机构组织筹办主题为“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活动。届时,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产品检测与认证主管梁量将出席论坛并带来题为“智慧照明时代下的信息安全及隐私”的主题报告,分享新时代下的信息安全与隐私应对策略。
德凯梁量
嘉宾简介
梁量,德凯智能家居部门主管、德凯亚洲区智能家居技术专家,主要负责产品功能安全、软件评估、性能评估、语音识别及网络安全测试。服务产品包括工业控制,智慧家电,智慧建筑,储能系统,软件领域。
 
关于德凯
DEKRA德凯致力于安全逾90年。1925年在德国柏林成立的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现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可提供全面且专业的照明产品服务,我们拥有多间独立的测试实验室和资深的技术专家团队,在提供深度技术培训和指导的同时,也可针对客户照明产品研发阶段遇到的问题提供专业的技术答疑。无论是LED还是传统照明产品,我们全球专家都时刻以专业的技术和知识,为您的产品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的测试,认证,验货及审核服务。
DEKRA德凯网络安全实验室与智慧照明行业客户共同应对在物联网时代下技术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我们有超过15年的丰富经验,涵盖Common Criteria、FIPS 140-2评估、渗透测试,并且仍在研发最新的攻击方法。DEKRA德凯作为国际授权CC实验室和FIPS 140实验室,更是认证产品的全球合作伙伴,曾参与了多个国际标准的编写,为您的智能家居产品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构建世界互联的桥梁。

欲知论坛及报告详细,敬请关注论坛,也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将于2021年10月20日-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展出,汇聚全球先进的电子制造行业参展企业及品牌,覆盖表面贴装、电子制造服务、自动化组装、测试、汽车电子应用、线束及线束制造,电子物料等一站式满足电子制造企业的采购、学习需求;展会特别面向3C、工控、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等行业提供电子制造解决方案,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随着5G、IoT市场发展趋势,NEPCON进行电子行业资源高度整合,全新打造“EMS电子制造服务展示区”,展区预计将吸引近50家EMS企业参展。
 
论坛主题: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
会议时间:10月22 日09: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7号馆IC封测剧院 1T50
请于10月20日之前报名或邮件返回参会回执,以便于会务组组织接待。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主办单位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极智头条
半导体产业网
承办单位
励展博览集团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三、议题方向
·智能控制系统创新设计
·智能控制系统及产品创新应用
·国内知名智能照明项目分析
·景观亮化工程项目智能控制系统解析
·户外智慧路灯项目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照明标准及产品品质提升
·氮化镓LED驱动电源技术
·智能照明创新应用
·驱动电源与智能控制系统技术进展
 
四、参会代表范围
·照明行业联盟、协会、学会、研究院负责人;
·智慧照明领域知名专家、物联网企业和LED智能照明企业代表;
·智慧照明产品上中下游相关配套企业;
·LED照明相关的研究机构及代表性企业;
·国家重大照明项目设计参与单位;
·智慧照明相关标准起草及参与单位。
 
五、论坛日程
1_副本
备注:会议日程以会议当天为准。
六、商务/报名咨询
贾先生 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张小姐 1386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活动行报名二维码
扫码了解详情/报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