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LEDCON 2021前瞻:器件封装,智能和健康照明时代下的LED封装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0
会议海报
标题:旭宇光电黎学文博士将出席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
 
2021年10月22日,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半导体产业网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指导下,在“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同期,联合励展博览集团及业内知名机构组织筹办主题为“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活动。届时,来自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黎学文博士将出席论坛并分享《器件封装:智能和健康照明时代下的LED封装机遇》的主题报告。
旭宇黎学文
黎学文,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实践基地在站博士后,致力于半导体发光材料及功能发光器件的研发及产业化工作,申请国内外专利10余项,发表SCI学术论文10余篇。主导或参与了健康照明全光谱、高可靠性UV、高光量子效率植物光照等多项关键器件封装技术研发。
 
关于旭宇光电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从事半导体发光功能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专家委员会副组长单位;牵头起草或参与制定5项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及7项深圳市LED团体标准;成立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企业博士后创新基地、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市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广东省科技厅环保型深紫外LED杀菌消毒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旭宇先进半导体发光器件研究院等多项产学研平台。
 
公司特别注重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承担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重点科技计划技术攻关项目2项,申请国际PCT发明专利31项,目前拥有国内专利100多项、国际发明专利5项;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三等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宝安区区长质量奖、深圳市青年科技奖、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企业拥有专业的半导体研发和高效的制造团队,配备了10万级无尘净化生产车间和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基于光谱设计及应用解决方案,半导体功能发光器件可实现健康照明和创新应用功能性照明,广泛应用于景观亮化、智能家居、商业照明、工业照明,教育照明等领域,以及植物光照、紫外固化、深紫外消毒杀菌、红外安防及检测、医疗健康等创新应用领域。

欲知论坛及报告详细,敬请关注论坛,也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最新日程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