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CON 2021前瞻:物联网时代DALI D4i让无线更便捷更可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8
会议海报
标题:锐高亚太区研发负责人Tjaco Middel将出席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
 
互联照明是否就是我们多年来始终在探讨的梦想?

伴随物联网热潮,人们对未来的照明有了初步的认识。现在,我们看到第一个商业互联项目的实现,我们为未来的互联照明成为新“常态”做好了准备。

2021年10月22日,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半导体产业网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指导下,在“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同期,联合励展博览集团及业内知名机构组织筹办主题为“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活动。届时,锐高亚太区研发负责人Tjaco Middel将出席论坛并分享《物联网时代DALI D4i让无线更便捷更可靠》的主题报告,将带来前沿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趋势分析。
Tjaco演讲照片
Tjaco Middel先生是锐高亚太地区研发负责人,于1993年毕业于世界著名学府阿姆斯特丹大学。在Tjaco Middel 先生27年职业生涯中,他从事和开发从阴极管转换器到等离子电视的高压集成芯片设计等一系列功率电子技术。Tjaco Middel先生在中国从事照明相关的电力电子研发管理工作16年,他结合了信号处理和功率电子的数字HID显像系统和LED照明应用。

并且,TIDONIC锐高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照明技术领域的供应商,凭借其智能硬件与软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可靠性,低能耗的服务。作为以照明技术为基础的网络技术的创新驱动者,锐高研发了一系列面向未来的,可扩展的问题解方案,这些方案使得面向灯具制造商和房地产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策划师等客户的新的商业模式成为可能。
 
同时,锐高是奥德堡集团旗下的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多恩比恩。在 2020/21 财年,锐高营业额达到了 3.028 亿欧元。来自全球 50 多个国家的 1808 名高素质员工和企业合伙人是锐高致力于创新、智能和互联照明系统的开发的中流砥柱。

欲知论坛及报告详细,敬请关注论坛,也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将于2021年10月20日-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展出,汇聚全球先进的电子制造行业参展企业及品牌,覆盖表面贴装、电子制造服务、自动化组装、测试、汽车电子应用、线束及线束制造,电子物料等一站式满足电子制造企业的采购、学习需求;展会特别面向3C、工控、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等行业提供电子制造解决方案,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随着5G、IoT市场发展趋势,NEPCON进行电子行业资源高度整合,全新打造“EMS电子制造服务展示区”,展区预计将吸引近50家EMS企业参展。
 
论坛主题: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
会议时间:10月22 日09: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7号馆IC封测剧院 1T50
请于10月20日之前报名或邮件返回参会回执,以便于会务组组织接待。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主办单位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极智头条
半导体产业网
承办单位
励展博览集团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三、议题方向
·智能控制系统创新设计
·智能控制系统及产品创新应用
·国内知名智能照明项目分析
·景观亮化工程项目智能控制系统解析
·户外智慧路灯项目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照明标准及产品品质提升
·氮化镓LED驱动电源技术
·智能照明创新应用
·驱动电源与智能控制系统技术进展
 
四、参会代表范围
·照明行业联盟、协会、学会、研究院负责人;
·智慧照明领域知名专家、物联网企业和LED智能照明企业代表;
·智慧照明产品上中下游相关配套企业;
·LED照明相关的研究机构及代表性企业;
·国家重大照明项目设计参与单位;
·智慧照明相关标准起草及参与单位。
 
五、论坛日程
最新日程图 
备注:会议日程以会议当天为准。
六、商务/报名咨询
贾先生 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张小姐 1386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活动行报名二维码
扫码了解详情/报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