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旭光电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1.9亿元-17.8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67
10月15日,东旭光电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9亿元-17.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2.14万元。


其中,预计7-9月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4亿元-5.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18亿元。
 
关于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东旭光电表示,公司高端装备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受公司流动资金持续紧张影响,以及客户回款周期较长等资金占用影响,订单量萎缩较大,致使相应业务收入、利润都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另外,东旭光电持续与银行等债权人保持积极沟通,同时通过集团债委会与债权人进行积极协商,以妥善解决债务问题。公司虽然获得了一定数量有息负债的展期,但对于尚未展期或续贷的银行贷款,公司仍严格按照会计准则计提相应利息费用,该费用也是构成2021年前三季度持续亏损的因素之一、
 
此外,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持续对玻璃基板、玻璃盖板相关产线和产品进行研发投入,加上前期形成的无形资产的资产摊销,也导致了本期净利润一定幅度的下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