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203
2021年10月22日,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约1.06亿股,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商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LED封装器件及其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专注于LED封装制造业,主要服务于LED背光、LED照明以及LED显示三大主流应用领域,同时也积极拓展上述应用领域中新型显示、智能照明、健康照明、植物照明、汽车照明等细分新兴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