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锐高Tjaco Middel:物联网时代DALI D4i让无线更便捷更可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4
近些年智慧照明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创新技术、标准、智能家居、教室照明、智慧城市、景观照明等智能控制及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创新重点,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行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10月22日,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半导体产业网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指导下,在“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同期,联合励展博览集团及业内知名机构组织筹办“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
 
微信图片_20211023090552
会上,TRIDONIC亚太地区研发负责人Tjaco Middel带来了题为“物联网时代DALI D4i让无线更便捷更可靠”的主题报告。D4i是DALI-2认证的延伸,旨在支持在智能物联网灯具,在DALI-2照明控制的基础上,增加了对于数据相关的功能的支持,包括照明资产、能源和诊断等数据收集和分析。报告结合不同场景领域分享了D4i的应用,并指出,照明从2010年开始经历了LED绿色照明、高性价比照明、物联网照明以及智能照明,未来照明发展一定是智能可控制。其中,基于DALI D4i协议的无线照明将成为工程应用趋势。



 
嘉宾简介
Tjaco Middel先生是锐高亚太地区研发负责人,于1993年毕业于世界著名学府阿姆斯特丹大学。在Tjaco Middel 先生27年职业生涯中,他从事和开发从阴极管转换器到等离子电视的高压集成芯片设计等一系列功率电子技术。Tjaco Middel先生在中国从事照明相关的电力电子研发管理工作16年,他结合了信号处理和功率电子的数字HID显像系统和LED照明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