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江苏英索纳陈夏:适用于商业照明的智能控制系统技术及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2
商业照明涉及商超、学校、酒店客房、工厂、办公、大型公共综合体、户外亮化、商超等诸多场景。控制技术涉及蓝牙MESH、DALI、Zigbee、KNX等,不同场景有不同要求。
 
10月22日,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半导体产业网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指导下,在“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同期,联合励展博览集团及业内知名机构组织筹办“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
陈夏
会上,江苏英索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夏带来了题为“适用于商业照明的智能控制系统技术及应用”的主题报告,报告结合商业照明场景,分享了主流控制技术,以及分布式蓝牙智能照明系统和商业照明解决方案。酒店照明最重要的基底元素,也是客户使用最长的空间,好的照明设计提升空间视觉档次,便捷的智能系统给予空间关怀性。在我们长时间使用的空间中,办公和学校占到很大的占比,通过光的特性调整人的工作状态,保护使用者的视力,都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脱离应用场景讲技术对比,就是在耍流氓。
 
他在介绍商业照明解决方案时表示,当前商业照明方案存在方案千篇一律,配置造价复杂,安装施工工艺复杂,技术难度大,入门门槛望而却步,售后成本居高不下等痛点。为此,公司推出的inSona商业照明解决方案配置简单,就像算灯光数量一样,安装跟装灯一样的方式,技术无门槛,不需要专门的技术 APP点点就可以,售后故障就是换个灯的方式。
 
报告中,还分享了其iBeacon系列,比如可以精确定位,并与固定的蓝牙节点推送信息如产品解读,不同区域的促销活动等;追踪产品流向、设备运行信息监测;故障上报,异常告警;数据平台化;远程提醒,库房同步准备故障设备等。


 
 
嘉宾简介
陈夏,资深智能家居、智能照明行业专家,拥有超过14年的智能家居与智能照明从业历程,曾涉足集成商、代理商与技术研发工作,配套国外智能品牌、自主产品与芯片协议通信并进行底层深度开发,特别在深层次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