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汇芯半导体等26个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签约佛山高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159
10月27日,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佛山高新区投入近亿元扶持26个创业团队,并与人才团队、大新银行签订“人才团队扶持资金监管”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的广东汇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芯半导体”)等26个团队中,有1个A级、12个B级、13个C级,多分布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材料和高端装备等领域,技术过硬且都具备产业化条件。
 
佛山市官网显示,汇芯半导体借助高集成化智能功率芯片及系统产业化项目,获评A类创业团队。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汇芯半导体核心技术是功率半导体芯片的集成化设计,产品已是全球集成度最高的功率半导体产品之一,此次获得佛山高新区的扶持资金后,将继续加大研发,争取让下一代产品在小型化和集成化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近年来,佛山高新区引进和孵化佛智芯、阿达智能、智驰华芯等数十家半导体相关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