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显示OLED模组产线中国东莞工厂获责任商业联盟最高评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164
11 月 9 日消息,根据三星显示官方的消息,三星显示 OLED 模组产线所在的中国东莞工厂以及 OLED 产线所在的韩国忠清南道牙山 2 园区获得了责任商业联盟(RBA)最高 " 白金 " 评级。

三星显示 1

三星显示官方表示,今年 2 月,三星显示加入 RBA 并开展了 VAP(ValidatedAssessment Program,验证评估计划)—— 由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对 RBA 行为准则的遵守情况进行现场评估。三星显示称,通过查找不足之处 —— 特别是在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方面,并实施系统性改进措施,最终获得白金评级。
 
从认证书上可以看到,这所三星中国东莞工厂位于厚街高科技产业园,应该是东莞三星视界。公开资料显示,东莞三星视界成立于 1997 年 12 月,专业生产 UG、UK 等多型号的液晶显示片(LCD),CPT、CDT 小型 NS 电子枪,以及 " 锂离子 " 电池。公司占地面积约 13 万平方米,员工人数 4000 余名。厂房采用花园式设计,绿化面积超过 50%,厂房设有中央空调,生活区设有阅览室、多功能投影厅、乒乓球室、健身房、网吧、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娱乐设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