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佛山照明、艾迈斯欧司朗、UL、三星显示、长城汽车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佛山照明、艾迈斯欧司朗、UL、三星显示、长城汽车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佛山照明拟挂牌转让灯光器材公司51%股权播

佛山照明11月9日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将公司所持有的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工业大道北侧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以评估价值增资注入全资子公司佛山照明灯光器材有限公司(简称“灯光器材公司”)后,将灯光器材公司51%的股权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
 
挂牌底价不低于灯光器材公司全部股权评估价值的51%(该次灯光器材公司全部股权预评估值约为3.82亿元,最终评估价值以评估机构出具的最终评估报告为准),最终转让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高功率和低功率UV-C LED,可有效灭活SARS-CoV-2

全球领先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欧司朗(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与帕多瓦大学携手合作,共同发布艾迈斯欧司朗UV-C LED对SARS-CoV-2病毒有效性的测试结果。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多个地区,持续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在采取各种措施遏制疫情的同时,基于UV-C光线的消毒解决方案也日益流行。以前使用的汞蒸气灯通常体积庞大,目标波长有限。如今,LED技术取得重大进步,开启了新应用之门。帕多瓦大学针对艾迈斯欧司朗UV-C LED的有效性展开研究,结果证实,它们可在抗疫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UL与首尔半导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6日,在第四届进博会上,UL与首尔半导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UL与首尔半导体针对类太阳光谱技术SunLike、紫外UV LED和植物照明3个照明技术领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向首尔半导体SunLike 技术颁发全球首张照明光质量UL市场宣称验证证书。

三星显示OLED模组产线中国东莞工厂获责任商业联盟最高评级

11 月 9 日消息,根据三星显示官方的消息,三星显示 OLED 模组产线所在的中国东莞工厂以及 OLED 产线所在的韩国忠清南道牙山 2 园区获得了责任商业联盟(RBA)最高 " 白金 " 评级。
 
 
三星显示官方表示,今年 2 月,三星显示加入 RBA 并开展了 VAP(ValidatedAssessment Program,验证评估计划)—— 由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对 RBA 行为准则的遵守情况进行现场评估。三星显示称,通过查找不足之处 —— 特别是在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方面,并实施系统性改进措施,最终获得白金评级。
 
从认证书上可以看到,这所三星中国东莞工厂位于厚街高科技产业园,应该是东莞三星视界。公开资料显示,东莞三星视界成立于 1997 年 12 月,专业生产 UG、UK 等多型号的液晶显示片(LCD),CPT、CDT 小型 NS 电子枪,以及 " 锂离子 " 电池。公司占地面积约 13 万平方米,员工人数 4000 余名。厂房采用花园式设计,绿化面积超过 50%,厂房设有中央空调,生活区设有阅览室、多功能投影厅、乒乓球室、健身房、网吧、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娱乐设施。

长城汽车首座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在曼谷正式揭牌

日前,长城汽车全球首座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在曼谷正式揭牌,并发布“G-Charge补能生态”。至此,长城汽车在泰国实现了生产、销售、服务、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全覆盖自主化布局。
 
 
长城汽车致力于成为泰国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推出超级充电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长城汽车还将在泰国扩大充电网络,并通过提供最佳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智能化、清洁化技术,为泰国汽车产业发展增添新活力,推动泰国新能源汽车发展。
 
此次所推出的长城汽车GWM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便捷的补电服务。充电站共设有六个充电车位,采用直流快充模式,可同时满足六台纯电动车的快速充电;同时配备了智能停车系统,用户可通过APP搜索充电桩、预约充电和付费,享受到更多充电便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